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风雨彩虹

(2012-01-10 12:45:50) 下一个
一天下班后,外面正下着大雨。我在雨里狂奔。很快就淋得通湿。跑到一个天桥下面,见有几个人在那里避雨。于是也停了下来。没过几分钟,雨就小了很多。我快步的走到停车场。开车回家的路上,雨停了, 天边出现了绚烂的双彩虹。这件事不禁让我想到,我们的生活中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往往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怎么办",然后要想尽办法,使出浑身气力来解决。但如果我们停一停,等一下,也许会出现出人意外的结果。就象那雨后的彩虹。圣经说: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神给我们美好的应许,他说,信靠我的,必不蒙羞。在困难当中,他与我们同在,带领我们走出死阴幽谷。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全心的信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