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天道酬勤?

(2011-04-20 15:21:35) 下一个
中国有句老话:天道酬勤。小时候曾经以为这是真理。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我的人生格言是:只有低头,才能出头。于是我默默的奋斗。后来好不容易考上了名牌大学。可上大学的时候,我曾经非常的迷失,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活着,人生价值到底在哪里。那个时候曾经靠吃来填补自己的空虚,结果有一阵子特别的胖。 同学们各有不同的追求,都好象不是我想要的。 记得我曾经非常的忧伤,沉浸在迷茫里面不能自拔。后来结婚,来美,都好象不能使自己满足。 直到有一天,认识主耶稣,在神的恩手当中,才慢慢的找回自己。
好象有点扯远了。 其实是看到复旦大学年轻教师于娟去世的消息,才来发发感慨,她年轻的生命,就定格在32岁。留下的,是亲人们无限的悲伤和思念。她曾有很多的梦想,但都归于虚无。去年这个时候,我很好的朋友也查出癌症。为了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可以和父母亲人在一起,决定回国治疗。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她的父亲在国内是个不小的干部,有很多的资源。但这个时候,人都变成了假人,没有用处。 回去3个月就撒手人寰,留下2岁的幼小的孩子。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美国一直切切的为她祷告。在她临走的前一天,她相信神。主耶稣再次彰显他拯救的大能。
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如果我们不相信神,不认识神,我们将是多么的虚无。我们把握不了任何的东西。 真的是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希望更多的人来信靠他。因为他才是真理,生命,道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愿每个人都能与神和好,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