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儿子趣语

(2011-02-25 14:52:45) 下一个

两个儿子经常闹笑话。尤其小的,天生就是小滑稽。

 

1.  老大属猴,老二属狗。有一天,老大发现自己身上有个黑点。问:妈妈,这是什么。我说:是瘊子。结果,老二看看自己身上也有一个。他说:妈妈,快看,我这长了一个狗狗。

2. 老二总想和我一起睡觉,特不理解为什么爸爸妈妈总睡一个床。有一天,忽然说,妈妈,我长胡子了。我说:是吗。 他说:等我长的和爸爸一样大了,就可以和你一起睡觉了。

3. 老大说: 妈妈,为什么爸爸叫老公? 那我是不是大公。老二一听: 那我就是小公。 那妈妈你是什么。我说: 妈妈是老婆。老大马上说: 妈妈,你不是老婆,姥姥才是老婆呢,你顶多就是个老女。老公顺势借题发挥:哈哈,看,儿子都说你是个老女人。

4. 有一天,老二穿棉袄。说:妈妈,为什么叫"面袄"呢,是不是我把面面撒上面了呢.

5. 老大三岁的时候,我们住学校的学生宿舍,各国人都有。 有小朋友丢了东西,用各国文字打了个寻物启示。"我丢失了我的卡片。" 老大说:妈妈,为什么卡片丢了又湿了呢。想了想说:肯定是下雨了。噢,要么就是丢到大海里了。

6. 有一天我要去看医生。老二说:是不是医生又要在你肚子上切一刀,抱个BABY 出来。爸爸说,妈妈肚子里没有BABY 要不,把你在放进去吧,然后拿出来。老二一本正经的说:我太大了,FIT 不了了。

7. 两个孩子都特喜欢小朋友。一直想让妈妈在生一个。老大说:妈妈,你再生了BABY 我帮你照顾弟弟。老二说,哥哥照顾我,那我帮你照顾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