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阴天

(2009-04-18 15:30:10) 下一个
天气阴沉,开始下雨的时候,乐观的人会喜欢雨,因为给人带来清新的空气,未来的晴天和彩虹,悲观的人看到雨就会想起伤心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不喜欢雨,到对雨不敏感,然后是习惯,后来看到雨就伤心,美国给了我很多思想的冲击,也让我的心情坠入低谷,到后来的度日如年,越来越体会生活的苦,无论如何,都不愿低头,尽管我相信命运的存在,但就是不想向命运屈服,和很多人相比,我是幸运和幸福的,但这是努力付出和幸运的回报。天生就注定了自己是个平凡的人,却不甘平庸,注定我要走很多曲折的道路,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路很长,很远,也很不平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