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兄弟

(2008-10-14 19:12:12) 下一个
对不起,不是我的脸跟猫一样,因为你读不懂,因为不想伤害你,因为不想让你将来内疚。你的好,你的所作所为我看得很清楚,因为你还小,所以你在我眼里就是个孩子,我不希望你靠近我。你不懂也不了解,只是因为上天很巧和,让我们有机会走得很近,可并不等于我们没有距离,保持一点距离,以免受伤。我是在保护你。目前的你在我看来很透明,也很乖巧,我看到你内心的变化,我也在矛盾,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处理,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有的时候有感情会变成一种负担,与其这样还不如好好控制自己,不要冲动,需要理性。我知道你很好,可从心里还是希望距离拉远一点,我们需要至少一年的相处,如果有风吹草动,大家就都很难堪了。保护你也是在保护我自己。我想过很多,可是最终我还是清醒了。让我还是生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吧。我这个人很排斥异性,如果到了连一分钟都忍受不了的时候,痛苦的不是你而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