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错误

(2008-10-14 18:53:26) 下一个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如果犯的错误很愚蠢就让人无法原谅。我这样的事情很多,所以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有了错误,有了犯错误的勇气,就应该去承受错误背后的惩罚,这种惩罚有物质的和精神的。很多事情让我懂得了承受,独自一个人承受。此时此刻,是否变得成熟了,能够独自承受了。或许这种性格也是很多人欣赏我的原因,经常用敢做敢为来形容我,可我不能再错下去了,否则有一天真的没有好果子吃了,到时候受罪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亲人和朋友。不要再错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