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教训

(2008-02-20 13:51:31) 下一个
感觉工作真好,可以让你有很多感悟,今天我感受最深,我今天上了很好的一课,我喜欢工作,工作也让我成熟了,成熟的人最有魅力,我会不断努力工作,从工作之余,获得能量和营养。
我爱我的工作,爱我的事业,爱我的人生,更爱我的积极的态度,但我需要努力,我需要付出的比别人多,因为我没有外界能量可以借用,我只能靠我自己,我这样的付出,我知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只有努力,不懈的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