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失去

(2007-12-30 10:36:24) 下一个
失去了,就意味着不再拥有,失去了你不在乎的或者你不喜欢的,那就快乐,可是失去了你想拥有和珍惜的,那就痛苦。痛苦了,意味着有一段难以回首的往事。站在黑夜里,以为你是黑夜中的火把,照亮前程的同时,也温暖着;如果真的要失去,黑夜啊,你能否送我一线光明,火把啊,你能否把残余的灰烬送给我,用你的余热融化我。感动啊,一次又一次的快乐,让我忘却了人间的烦恼;悲伤啊,一种被误解的耻辱。
总以为不殷世事的我,太幼稚,太单纯,从来不曾想到所作所为竟然被别人误解,这不仅仅是痛苦,而且也是一种侮辱。长这么大,还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居然如此复杂,刚准备探出头观望,就赶紧缩回来了,因为我胆怯了,因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