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平安夜,我为你祝福

(2007-12-24 14:04:22) 下一个
平安夜,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感受--难以名状的心情。
梦想就是体会异国风情,梦想就是无忧无虑,梦想就是展开双翅,飞翔;梦想就是享受生活。
平安夜,我为你祝福,祝福你的一生一世平安,快乐。甩掉肩膀上的重担,飞到另一片天空,享受蔚蓝的自由。
平安夜,我为你祝福,祝福你.....,希望你不再害怕黑夜,黎明的曙光会唤醒你,触摸你沉入梦境的双颊,并亲吻你。
平安夜,我为你祝福,让失败的痛苦远离你,让幸福靠近你,让梦想的海洋包容你。
平安夜,我为你祝福,永远健康,和自信。让洋溢着青春和力量的你,迈向成功。
平安夜,我为你祝福,祝福一切,让所有美好伴随你..........
平安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