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儿水库

三天打嗝﹐兩天上網
正文

十文大洋以下的好酒 - Gabbiano Pinot Gri (图)

(2005-03-07 10:41:03) 下一个

Gabbiano Pinot Grigio

价格:$6.99

产地:意大利 DELLA VENEZIE (2003 年)

DRY OR SWEET: SWEET

偶把这个酒归在甜的一类,但其实不算太甜,和偶的快速虾仁FETTUCINI ALFREDO配合得很默契。

快速虾仁FETTUCINI ALFREDO做法如下:

1。锅里烧水,水开后下FETTUCINI。

2。虾去壳,背上划开去筋。洗净,用PAPER TOWEL吸干水分(切记一定要很干很干)。

3。炒锅烧热,加橄榄油,加葱花。加虾仁,翻炒。快熟的时候加酒、盐。

4。把FETTUCINI和虾仁会合,加一罐头CREAM OF MUSHROON,搅拌。

VOILA! 大功告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无 回复 悄悄话 土地!!!偶终于找到你们了。。。;.DDDDDDD
可惜15当了个体户后变的很忙所以没有那么多时间磨洋工了,羡慕你啊。。。土地漫漫喝。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进来了.很好的推荐嘛,怎么我的机子就不让我进呢? 图的话,米虫的也不少,可是我进她的地方最多慢一点,不会把我踢下去. 纳闷....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有酒有菜! 这些便宜的就推荐来最好,买的时候不用左思右想.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明天也去买一瓶!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省得俺买到不好的酒了。通常不好喝的被俺用来做菜。前两天煮clam,报销了大半瓶别人送的。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牙米!
8过偶更喜欢2锅头,茅台也可以。 :O))))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叫好!!好啊好啊!:-) 我喜欢这个系列!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还有么?

嗝儿姐姐,还记得我么?我第一次来你们家作客。我是大家的好朋友。现在当官了,职务是:

中华国际窝棚青年团(CIBYL) 中央总书记
中华国际窝棚儿童团(CIBCL) 团长(兼任)
有话包子铺礼仪司司长(迎宾)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啊,我去尝尝。。。现在要少喝点啤酒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