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彩棉花糖的世界

热爱料理的人,一定是热爱的生活的人;热爱生活的人,不一定都是热爱料理的人。因为热爱生活,我们开始熟悉。
正文

多摩动物园见行记 上集

(2008-09-28 08:03:00) 下一个
前段时间打算着去多摩,可是一直没定下来,看到前辈小李子的帖子后,决定还是去了。所以谢谢前辈精美的照片。到了动物园已经是12点了,不过依然在5点关园前出来了,不过我没看成昆虫馆,个人感觉比横滨动物园,人与动物更自然了。



因为是为了看动物,所以完全没时间学习照相了,只是想把动物照清楚点,回来看呵呵。所以就请前辈们不要批评偶光线的一些问题了,呵呵,有的是老公照得,有的是我照得,总之去动物园,还是尽情地享受和动物一起的时光吧。我这是为拍得不好找借口呢,呵呵。





我要把毛梳理得漂亮点,才能见人哦.


给我来张侧面吧,我的侧面最漂亮






孩子啊,人小就是好,脖子还能够到地,像妈妈我只能抬个头,吃树上的,你没看,把树裹得,说是要保护,不让俺随便啃.




我老婆在化妆呢,拍什么拍,最烦你们这些狗仔队了,拿了个照相机就真把自己当记者了,娱乐小报。





吃的太饱了,晒会太阳,每天都把食物往我屋里扔,不想吃都不行,真想减肥了.这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老了,平时运动也少,比不上小年轻的了,小姑娘都看不上俺了,共产主义要不得,没啥个人资产,谁还能看上俺.



我不想告诉你我在想什么么,这是我的秘密,其实我听说男女宿舍很快要分开了,心情不太好,以后串门难了





都秋天了,还这么热,多喝点水,干燥,要时刻保湿哦,不要像我成了干树皮的时候想补救都难了.




今年我已经14岁了,最近身体开始不好了,管理员把我和曾经一起成长的朋友隔开,一个人在这里生活,真的很寂寞.我从没回去过我的故乡,听说那里很辽阔,可以自由的奔跑.



不知道我们的老大哥去哪里了,他给我们说了不少这园里的事,唉,人总有那么一天




一群傻猴子,隔个玻璃看我,还争先恐后,老子我就坐着,慢慢的欣赏你们吧,笨的不行,转个弯过去不就没玻璃了吗?要不怎么说你们猴子这么笨呢.



把饮料装这里当蜂蜜骗我们,以为我们傻啊,不过这年头纯天然蜂蜜少了,都是对了大堆白糖,想想还是喝果汁算了.






吃东西呢,别烦我,趁着老婆喂孩子,赶紧多吃几口.


孩子他爹,别吃太快了,给我留口,这孩子太馋了,吃起来没完了.当妈的不容易,特别还要自然哺乳的更不容易.听说最近奶粉里不少化学成分,还是忍忍,给他喝自产奶吧.





好多朋友都说喜欢我,谢啦,其实我也没那么可爱,呵呵,内心里还是十分高兴的呢.


吃东西的时候就别照了啊,影响形象.




别看我们小,长得跟大老鼠似的,其实我们也是袋鼠的一种,没看见我在袋中孕育嘛.




太无聊了,每天都是对着一堆的傻猴子看,没一个美女,看来只有上火星找了.




为什么把我和孩子分开了,气死我了.




是的,我就是小浣熊方便面的明星代言人,但是厂家拖欠我代言费,到现在还没付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