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讲讲我对国内钱紧(现金)的感受:

(2013-07-10 18:46:55) 下一个

我讲讲我对国内钱紧(现金)的感受:

棉花,  布匹生产周期长,占压资金大。可和我合作的几十个纺织厂,没人有什么问题,没人讲要我们什么提前付款,甚至没有人要押金,订单下来,只是讲价格,交期等等。。。有些还给30-45天帐期。有家新工厂,我们头几次用信用状,现在嫌麻烦,和银行手续费高。愿意做T/T,我讲公司规定见单才T/T,居然也同意了,这意味着他公司要放帐20天上下。。。没觉得什么钱(现金)紧啊。。

我总感觉是国内容易跟风。。一个人钱紧所有人都怕,得钱紧了。过两天又没事了。还有种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喝。。。开会第一件事哭穷。。要钱,要物,要好处。。可会后又都跟大爷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