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塞,俺的梦想就是 -Morning3evening4---你不会想过这样的生活

(2012-04-04 12:46:01) 下一个
塞,俺的梦想就是 -Morning3evening4---你不会想过这样的生活
我认识两个人,他们都娶了富家女,他们本身都是穷人或一般家庭出身
1)--哈佛大学毕节的律师,工作一段后来到一家巨型公司工作,不久当上部门经理,让老板看上,当上上门女婿。工资大幅上调。老婆也没有什么坏毛病,就是让他每天陪着到处玩。他讲我还得工作,养家糊口,就你(她)的开销我哪能不工作。而,此女每听到此话总是不屑看着他,就你那点钱还不如我老爸每月给的零花(10万美元)。如他再不同意,就直接打电话给老爸要求其夫放假几天。。。。不久两人便离婚收场。但,其父认为小伙子能干并没有让其离开公司而是继续为其效力。。。
2)-- 第二也差不多同样背景,两人是大学同学。。。。过程不讲了。我只记得有次开Party,不知什么原因,富家女摔了夫婿一耳光。。。my god.

老大,你受得了这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