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悼同行,今天下班前突的消息,P在暴饮(酒)后去世。

(2012-02-21 16:58:38) 下一个
悼同行,今天下班前突的消息,P在暴饮(酒)后去世。


我认识他有快25年了,他也是做棉花的,现58岁。早前一段已知他做错方向,财务上有了问题。但,由于他早年高高在上,故很少有交集,也不知如何劝慰。(我年青时曾找他帮忙他一口回绝,但后我,我公司也曾表示愿意合作,但。。。。无结果)
去年,听到他,个人破产(别又是和市场做反了。。)无限地感慨。。。。二十多年不至于吧。。。。全年初,在一个大的Hedge fund开会见到他,大家还聊天,中午lunch坐在一起,看到他不停的喝酒,曾劝他少喝,下午有会。他哼,哼地,也就没多讲,下午果然没有见到他。。。。
但上周末他还是走了。。。。。我几乎没有见到过任何做棉花的如此。。。。但市场就是如此残酷。
Peter好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