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不点艾瑞克

(2008-09-08 08:34:59) 下一个

嘿嘿嘿

这次劳动节的聚会中最大的亮点是小不点嘿嘿嘿。

小不点叫艾雷克,生在美国的北京人。今年才三岁。长得挺可爱。圆圆的脸挂着两招风耳,圆圆的大眼睛配着大嘴巴。爱笑,因为小胳膊小细腿的顶着个圆圆大脑袋显得特小样,开始我叫他小不点。小不点好像跟我特别对眼。从见面起就冲我嘿嘿嘿的笑。我说什么他都笑。于是我就叫他“嘿嘿嘿”,他还傻乎乎的特高兴。更加嘿嘿嘿地不停了。我一喊嘿嘿嘿,他先嘿嘿嘿的笑,嘴里也嘿嘿嘿的学。不过有时也会犯迷糊,有时我喊嘿嘿嘿,他会告诉他妈,指着我笑着说:“他叫我嘿嘿嘿。”他妈说你不叫嘿嘿嘿。于是他就冲我叫嘿嘿嘿。后来想找我玩拉着我叫嘿嘿嘿。嗨,这合着把嘿嘿嘿按到我的头上来了。我是偷鸡不着蚀把米。

 

公交车上的“死人”

别看小不点生在美国,可中国话一点不差,而且用词特别准确。走在路上突然从路边跳出个小动物,他就会说吓我一大跳;在沙滩玩手里抓两把沙就会说这把多那把少。当然有时也不免会犯点似是而非的错误,让人忍俊不禁。

那天小不点告诉他妈,今天他看到很多死人了,而且还是在公交车上。他妈很惊讶,公交车上怎么会有死人?就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今天坐的那趟公交车没空调,车上人都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原来是这样的死人。

 

晾屁股

小不点在沙滩玩,结果裤子有点弄湿了。回家路上跟我说屁股湿了。我说没事晾晾就行。到了家门口,我让他两手撑地,屁股朝天对着太阳等他妈妈来接他。小不点很听话,照做了。进门后,他妈问我小不点呢?我说在门口晾屁股。他妈听不懂什么晾屁股,就到门口去看看。半天没回来,我就听见门口有喧嚷声,出去一看。嘿,这小不点还屁股朝天那姿势。他妈怎么拉他都不让动。原来他在等我发话。小孩就这样,一旦服了谁,别人是不管用的。

 

放屁放出来的。。。。

小不点趴在我夫人身上和她玩的真高兴。突然跟我夫人说他放了个屁。我夫人说,嗯,那臭死了。他嘿嘿嘿扭着身子笑个不停。突然停下说,我把屎也放出来了。我夫人大惊,立马把他交给他妈。原来小家伙吃西瓜吃得太多,放屁把屎给带出来了。因为高兴的想笑,于是先笑完了再把后半句说完。这口气喘大了,苦了我太太,到处检查自己身上,看看是不是也沾上点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