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奥运花絮 二。 克罗地队扒裤啦

(2008-08-14 08:04:34) 下一个

今天看了场女乒中国和克罗地的比赛。没一点悬念,给我感觉半小时就玩完了。

开始是张怡宁第一出场。在这个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面前,克选手是毫无招架之力。那选手叫什么名字我还没弄清楚就给败下阵来。

第二个是王楠。现在的女乒大姐大。这次的克队选手名字我记住了。因为这名字挺吓人的,叫扒裤啦。别以为我瞎编,我写出来你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BAKULA,没错吧,不是我瞎编。这名字好像还挺有威胁。这不,大姐大王楠第一局就败给了她。是名字的缘故还是王楠没进入状态,我想都有。你想你的对手老要扒裤,不管扒谁的都让人受不了。一边打一边想,她要扒谁的裤啊,这注意力没法集中。不过我想最重要的还是王楠的竞技状态。给我感觉松松垮垮的。王楠是我喜欢的运动员之一,在她的高峰时期好像没有对手。她的攻击力不大,但好像总打不死。不管这个球有多刁钻,她总能自如地反击回去。让对手无比沮丧,以致失去信心。

可自从她得了所有奖牌后,那股狠劲好像再也见不到了。有人说这是轻松的表现,我说不是。那是典型的球痞现象,打过球的都知道。所以近两年来,她再也没出好成绩。这次和克队扒裤啦本来不是一个级别的,居然让人家先胜一局。后来两局也难解难分。给你感觉,王楠一直没进入状态。虽然最后赢了,可让人担心的是如果真遇到强手时她能出状态吗?

第三局是双打,出场的是张怡宁和郭跃。郭跃这孩子我挺喜欢。小小个子圆圆脸。整一个小精豆。这小家伙打球跟她人一样也很精。和“冷面杀手”张怡宁配合的天衣无缝。稀里哗啦,三下五除二就把对手打下来了。估计那个扒裤啦想扒都没时间。她们的教练还挺逗,不时叫停进行指导。看他亮着个大秃脑袋不断比划告诉队员怎么打怎么打,我就想笑。我看扒裤啦东张西望的根本不尿这一壶。心里肯定想,指导什么呀,这球根本没法打。瞧人家指东打西,我连扒裤的时间都没有。还想这样那样,歇菜吧。

不过你还别说,这扒裤啦长得挺漂亮,就是名字让她妈给起坏了。当然也不能怪他妈。她妈哪知道女儿会到中国来打球。否则一定起名叫JINKUYA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从扒裤拉-到金库腰,太搞笑了。。。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