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男人也会下厨房

(2008-09-21 10:01:30) 下一个




  很多日本女人愿意嫁中国男人,为什么?因为中国男人脾气比日本男人好,还愿意做家务,最主要的是还有作菜做饭,这是很多日本男人根本不会的事情,出国前我也是只会做方便面的主,现在生活逼迫的我也会做点东西了,呵呵,4个中秋都不中国,月饼倒是想吃就有,但是团圆饭就吃不上了,自己做了几个菜,算是补偿补偿吧。
 

这个在日本叫云白肉,可能不是北方的菜吧,很简单的,把肉用热水过了后倒上专门的调料就好了,肉要选火锅用的肉,一个字,薄。
 

红椒炒鸡蛋,简单也不难吃,呵呵
 


这个在日本叫サラダ,似乎在中国是不是叫生菜,我很喜欢吃,其实本来可以加上迷你西红柿,蟹肉,黄瓜片的,浪费时间还不便宜就没加。
 

虾仁炖豆腐,哈哈,吃起来很鲜,相当成功了我。
 
以上就是我中秋夜吃的粮食,这么晚才来得瑟,请大家给意见,HOHO

from chinaren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