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该如何应对背叛----从周慧敏的分手声明所想到的

(2008-12-13 06:12:57) 下一个




这个响亮亮的标题摘自周慧敏的分手声明,让我肃然起敬。多年前,我在香港的置地广场SHOPPING时偶遇了周,她真的堪称完美,我的目光追随着她的背影,心里明白了为什么说她是玉女。但是,已经拥有了如此完美女人的男人还是要出去猎奇,这大概就是男人的本性吧,而必须要说的是本性是无法改变的。

    可能是由于职业的关系,我见识了形形色色的爱情与婚姻,大约90%最终都是离婚,剩下的也大多因各种理由在维持。我和同事们甚至总结出:爱一个人就不要和他结婚。但是彼此相爱的时候又怎么会甘心放手呢?而不放手的结果又会是淡漠或背叛,所以人生必然是在矛盾中发展。

    一个好女人可以和相爱的人开始于微时,可是当那个男人事业有成的时候,女人已经年华老去,即使如周慧敏般风韵犹存,也无法和时间流逝没有了激情而渴望激情的人的本性去抗衡。前段时间和两个从NEWZEALAND回来的情侣吃饭,他们是回来订婚的,是女孩要求的,男孩有微微的不愿意,男孩说我不想让你跟着我受苦,等我事业有成了再订吧,女孩说等你事业有成了结婚对象一定不是我,我愿意跟着你受苦。这确实就是现实!

    女人一定要学会自爱,自爱的含义非常广:要有自己的事业、要让自己美丽优雅、要让自己充满知性的魅力。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必须独自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活得充实,任何时候不要轻贱自己。只有如此,你才不会怕背叛、不会担心没有人爱,相信一定会有一份更好的爱情在等你。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