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朵 单身就要淋漓尽致(组图)

(2008-04-03 23:36:35) 下一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朵

  阿朵:单身就要淋漓尽致

  “一般跟我发生了一夜情的人就会想跟我谈恋爱,跟我谈了恋爱的就会想跟我结婚。”这是阿朵在一次电视节目中说的。可是如果只用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来定义阿朵,显然有失公平。所以,MISS就把整个访谈搬上来了,有前因有后果,看着很爽。

  我是那种自然HIGH的人

  采访开始之前,阿朵接到一个电话,电话的内容是关于唱片制作的细节。她和电话里的那个人讨论了大概10分钟,听上去结果还挺让人满意。于是,我们的问题就从新专辑开始了。本来也该是这样,不管公众对阿朵怎样定义,她最基本的身份,毕竟是一个歌手。

  MISS:看你人挺HIGH的,干正经工作也会这样吗?

  阿朵:我是那种自然HIGH的人。生活带给我的快乐也好、痛苦也好,都是很有意思的,因为都会变成我的作品,有时候是一个音符,有时候是一句歌词。看着自己的作品最终呈现出来,这种兴奋是任何高潮都无法相比的。这几天正在录的一首歌,叫《狂想曲》。听过的人都会有崩溃的感觉。因为这就是我在崩溃的时候写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现在给你个机会王婆卖瓜一下,说说新专辑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阿朵:它是一张酷毙了的专辑。别人不敢表达的,我都敢表达,别人不敢说的话我都敢说。存在就是合理的,我会用歌词、旋律或者我的声音表达一切存在。

  MISS:那不怕在审查上有麻烦?

  阿朵:这个我当然有分寸。就好像我青春期的时候不敢穿紧身衣,我现在敢穿了,可这并不表示我会穿着泳装上街。

  我热爱我的身体

  阿朵在采访中用到最多的一个词是“分裂”。她一直在强调,生活中的阿朵和舞台上的阿朵截然不同。不过,她这么做也有一点小私心,因为人们把舞台上的阿朵想象得越“坏”,接触到生活中的阿朵时,就会觉得她越好。

  MISS:你来的时候穿了一件鹅黄色的短袖衫,一点都不薄露透。这种亮相可让我没想到。

  阿朵::舞台是另外一个人生。我是一个极端分裂的人,舞台上和舞台下是完全两种人。我生活中不做的事情在舞台上都会去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什么事情你在生活中不会做?

  阿朵:比如我不抽烟,但我拍照的时候就会说:拿根烟来!

  MISS:你平时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阿朵:特别特别健康、天然的。

  MISS:是不是生活中太安静了,所以舞台上才会那么放得开?

  阿朵:生活中大部分时间都会很安静,但玩起来也挺疯的,起码我不是扫兴的人,大家在一起玩,我肯定会努力活跃气氛。

  MISS:你能接受的最大的暴露的尺度是多少呢?

  阿朵:不露三点。很多人都应该可以接受这种尺度吧。

  MISS:当然不是。这是对身体极度有自信的一种尺度。

  阿朵:那确实是。你要热爱自己的身体啊,女人的身体都是很美的。很可惜的是,有些人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MISS:此话怎讲?

  阿朵:有些女人,很想穿超短裙,但年轻的时候不敢穿,等到她们40多岁,终于敢穿了,可是你不觉得那个年纪穿超短裙很可笑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很多男人都很喜欢你,但很多女人都有相反的感受。

  阿朵:NO!NO!NO!我以前也这么觉得,但后来发现恰恰相反。很多女人都很喜欢我的,因为我能说出她们想要表达却不好意思去表达的情绪。

  MISS:这会不会让人觉得你有点女权?

  阿朵:不是觉得,我确实女权。

  MISS:听说你现在吃素了?

  阿朵:对,八月中旬开始的。所有长眼睛的东西都不吃。也没什么特别理由,就是想这么尝试一下,而且说实话,我也该减肥了。

  MISS:能坚持多久?

  阿朵:半年吧。

  MISS:你不是对自己身体挺有自信的吗?

  阿朵:对啊,我觉得自己胖的时候像玛丽莲·梦露,瘦的时候像奥黛丽·赫本。但是出镜真的不能胖。

  MISS:那你小时候喜欢这两个人吗?

  阿朵:也说不上喜欢吧,我喜欢的人总是在变,不过我最喜欢的应该是超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ISS:超人穿着风格比较大胆。

  阿朵:对,把内裤穿在外面。不过我也这么干过啊,在《千面》的MV里。

  MISS:印象中,这个MV好像还被禁播过。

  阿朵:是的,说是有太强的性暗示。后来有人问我是不是有性暗示,我说不是暗示,是明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干嘛还暗示啊?而且现在影视作品里这种东西太多了,“今夜你会不会来”是不是性暗示?

  MISS:不过,你舞跳得真棒。介意别人把你和蔡依琳放在一起比较吗?

  阿朵:她是小女孩,我是大女人。

  此时造型过半,阿朵问化妆师:“你觉得我这个造型是不是太可爱了?不过其实我扮可爱也挺可爱的。”

  MISS:其实,熟女扮可爱,更有诱惑力。

  阿朵:嗯,你说的有道理。

阿朵

阿朵

阿朵

阿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