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看看,一个单身MM对老公的要求

(2008-04-01 21:54:51) 下一个




做我的老公要满足以下条件,缺一点给你留用查看处分,缺二点给你开除身份终生不再录用.

第一,我承认我喜欢物质.但是,我的男人可以没钱,或者说可以很没钱.但是绝对不能没志气没骨气.没个志气软骨头一天就想靠着女人的男人到我了这只配出去喂狗.没钱可以,要有足够积极的进取心.知道每天努力的工作为了给自己老婆更好的生活.只要知道积极上进,士兵也有成为将军的一天.我看重男人的进取心和上进心,永远是胜于一切!

第二,男人必须有责任有担当.当一个女人把手交到你手里的时候不是你该暗爽的时候.而是感到责任重大的时候.一个男人必须清楚,做为一个男人应该负得起的责任.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到了我这,只会被我骂到发狂!

第三,永远不能对老婆说假话.永远也不能.我是一个超级眼里不能容沙子的人.一点点的都不行. 但是我自认为是一个非常非常讲道理的人.只要有什么事你认为你不得不做,做了以后我又会非常不高兴.你最好就在做之前坦坦白白的告诉我.我就算不高兴也会理解甚至支持. 永远不要自以为是可以瞒天过海.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够被发现的.与其让我自己发现不开心的乱想,不如早早说清楚换来我的理解.只要对我说过一次假话,以后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对于它的真实性会考虑至少三次以上!

第四,没有一个人会是完美干净清澈得按照你所有的想象出现.每个人都有过去.过去就过去了.永远不要翻旧帐!尤其是在闹别扭的时候.这也是我非常讨厌的一点.现在翻旧帐翻得挺爽,当时干嘛去了?!

第五,我可以允许男人说脏话.但是绝对不许在闹别扭的时候说.绝对绝对绝对不允许! 否则,换来的只有我的耳光!

第六,永远不可以对女人动手,哪怕只是扬起手也不可以.最没能耐狗屁不是的男人才会打女人出气!在打女人的快感中建立自己卑鄙的自尊!

第七,你可以不喜欢我所喜欢的东西.但是对于我所尊重的东西也必须表现出来最起码的尊重.道不同则不相为谋.只有志同道合的人才能在一起走得长远.

第八,要对于自己有自信,对于我要相信,不允许没经过我的允许查看我的私人物品.你如果有疑问,尽管大大方方当面问我.最受不了男人对自己没有自信,就知道限制女人!不许交异性朋友,不许打扮得太美之类的.强烈鄙视!

第九,对于我的付出永远心怀感激.没有谁生下来是专门为你服务的.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双方面的.你对于我付出的越多.就会换来我对你更加倍的好.不过要记住,这不是你天经地义应该得到的,而也是要你付出才能换来的.我对于你的好,是为了让你对我更加的好!

第十,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对于感情必须专一.爱不要轻易的说出口,爱是一个非常非常有意义的字.要看清楚喜欢我的是我的外表,还是我这个人本身.你也许现在喜欢我漂亮的容颜.但如果红颜已去呢? 我就算在美,可世上美女万万千千.看见美女就不知道北的男人.我会怀疑你压根就没长大脑,一直都是用下半身思考!

第十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我是一个在外面很注意自己外表的人.走在我旁边的男人,不需要你有多么的帅.但必须十分十分的干净立整.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的形象都打理不明白,个人卫生习惯也是马马虎虎的.我敢断定这个男人永远也成不了事. 古人云,自家不扫何以扫天下.连个人的卫生都得过且?哪腥?你会指望他带给你什么?

第十二,坐公车的时候要主动让座.除非是你非常非常非常的累或者是拿着很重的东西时,可以不用让座. 一个人在坐公车时所表现出来的行为很大程度上也就可以概括到这个人的人品.我经常看见坐公车的时候,一对恋人,男人在座位上盘腿大坐的,女朋友站一边.每次几乎都很想要抽这样的男人.错了,这种人都不配叫男人,真不知道他女朋友有没有长眼睛!男人坐着要女朋友站在公车里.我的老公敢这样,我就直接开除掉!

第十三,我最鄙视的男人有三种,第一就是背着老婆在外乱搞的男人.这种男人我怀疑他对自己下半身和控制力简直就是比种马还要低!第二,就是不思进取安于现状的男人.第三就是好抽烟和馋酒的男人.最受不了男人馋酒那熊样!还一喝就多的那种!心里真是不爽,见一次打一次!抽烟可以忍受,好喝酒的直接打入十八层地狱!

第十四,良禽择木而栖,禽兽尚且如此,何况人乎?道理是这样没有错.但是,不管是不是做男人,最起码的做为一个人,有点良心的人.也不要攀高踩底.人往高处奔是对的.但是对于已经失势的人.永远不要落井下石.我在大学里见过好多,人家得势的时候跟在屁股后面恨不得吃屎都愿意.一旦失势了,立刻以光速撇清关系.甩得比谁都干净.太过于势力眼的男人永远不能要.你可以跟高,但记住,绝对不可踩低.

第十五,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大学里沉迷于网络游戏,最后降级的人太多了.是个男人对于自己就应该有最起码的自制力.连一点点的自制能力都没有.一提到学习或者是专业知识一问三不知,一说到游戏话题,眼睛比灯泡还亮滔滔不绝的.真是白投胎做一次男人!

第十六,我们走在外面,要知道照顾自己的女人,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前面走的超级爽,自己女人在后面被车撞了都不知道.你以为你走台呢啊!主动站在有车流的一面的男人,疼老婆,看得就是细节

第十七,你会为自己爱的人放弃一些所谓的男人的自尊么? 如果我的鞋带开了你可以在人来人往的大街头不顾别人的眼光细心的为我系好.那么,你的真心天地可鉴!

第十八,也是我用这个理由让一些男生望而却步. 说你爱我,然后呢?不就是为了和我结婚,俩人一起幸福的过小日子么? 拿什么过幸福的小日子啊? 房子呗!!!! 不给我买房子,想在一起那也是不可能的.而且房子最好是不要贷款,虽然说我自己本身就是金融专业的学生,但对于那一还就十年二十年的贷款实在是抗不住啊我! 住在不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子里,心里能踏实么?总之就是一句话,想追我,先看看你给我买不买得起房子!

第十九,世界上最难处理的关系是什么关系?婆媳关系呗!虽然我自认为是一个非常明是非讲道理的人,而且也有自信会取得公婆的喜爱.但是日子长了,说句外道话,毕竟不是自己亲妈亲爸.难免有磕碰.做为一个儿媳妇,我可以经常陪你一起回家看看,但是,要住在一起坚决不行!!!!!!!!见上一条,不给我买房子的,一律就免谈!

第二十,这条也是我放在最后写的一条,因为内容比较肤浅.我,说不上有倾国倾城之容,但也绝不是平庸之姿.扔到人堆里,也很容易就会发现我.你,不需要象韩国帅哥那样让人惊艳,但是至少能说得过去.我,165cm,而实际看上去还要比这略高一些.所以,你,不能少于175cm.而且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皮肤不好的男的.所以要求你面容干净.个人卫生习惯良好!总而言之,就是要你有一个配得上我的外表,别拉出去给我丢大人!最受不了有的男的长得比癞蛤蟆还癞蛤蟆,眼睛却嫌这个女的难看嫌那个女的没身材的.一心就想找个性格好的,家里条件好的,长得又漂亮的!也不看看自己的那副德性!!让我把前年吃的饭都吐一地!

说你爱我的男人,请你看看清楚,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以上20条.

说自己是个男人的男人.看看清楚自己活了二十多年到底配不配叫做 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