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要相信前男友说“自己过得很不好”ZT

(2008-04-01 21:31:12) 下一个



  
  
“菁菁”留言说:
“我是一个快27岁的女生了。四年前,和一个小我2岁的男孩恋爱。刚开始因为年龄我一直不同意,但最后真的被他感动,这一恋就是3年。他对我真的很好。两年多过去了,可能他觉得我们已经很稳定了,对我越来越没耐心,刚开始我们吵架就当天解决,后来就别扭几天,一星期,最后我冷战时间越来越长!最后一次他竟然不理我一个多月,期间我给他打过好几次电话,他都没有和好的意思,后来竟说到分手。我当时真的心冷了,坚持和他分手。他看我动真的,就努力挽回,做了很多很多我觉得别的男人都很难做到的事在挽回。我当时就像着道一样的怕我们将来会不幸福,固执的分手。其实我心里也很难受。他挽回了半年,我无论怎样都不松口。我觉得他真的伤了。就这样分开了!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的接受现实,但我错了,我第一次尝到分别和思念的痛苦!我们现在分开一年了,我始终忘不了他,天天夜夜的想他!走不出去,别人也进不来了!几个月前,我们又联系上,他说他这一年过的不好!我想回去,但他又找了个女朋友。我不知道是因为寂寞还是什么原因。我不相信他变心了!但是他说我们回不去了,也许当时我真的伤他太深了!我想挽回,我怕我们再错过,会遗憾一辈子的!告诉我怎么办好吗?”

  

作为当事人,既然他说你们回不去了,那八成你们就是真的回不去了。在感情问题上,男人往往比女人更优柔寡断,尤其面对一个相恋了三年的女友,如果他心里真的有希望有渴望,是不会把话说得那么绝的。他找了新的女友,不是因为他寂寞或是他变了心,而是因为,结束了一段恋爱的他当然可以理所当然的开始一段新的恋爱。也许那个女孩儿在他失恋之初,填补过他的感情空虚,但一段时间后,她当然不会仅仅是一个替代品这么简单的。毕竟,一段恋爱为什么开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恋爱!

  
别轻易相信前男友对你说他过得很不好,这是人的一种普遍心理。即便换了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光,也未必没有跟身边的朋友说过“自己过得很不好”,面对旧情人,人的心情都是比较低沉的,很容易想到生活中的不如意,当然,他如今的恋爱生活并不仅仅只有不如意,也同样有一些你所不知道的甜蜜,他没有告诉你,也许是因为他觉得那已经跟你无关了!

  
如果他也想挽回,那你的胜算会多几分,否则,光凭你一个人的力量,只能是再受一次无谓的伤害。既然当年曾经任性,那就得为此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