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运会开幕式很让我失望

(2008-08-08 06:59:26) 下一个
我不知道这是奥运会开幕式让我失望,还是BBC让我失望。

昨天开始准备好看BBC的直播,今天中午还特意定了闹钟,怕错过了精彩场面。但是没几分钟,开始觉得没什么好看的。然后,电视机的一半画面就被格鲁吉亚事变占了,两个画面,一左一右,我的视线基本上被格鲁吉亚的俄军坦克所吸引。后来整个都是格鲁吉亚的新闻,奥运开幕式根本就没有了。

女儿午睡醒来,抢我的电视遥控,看起来她最喜欢的CBeebies儿童节目了。

也许中国的学生又会上街游行了,抗议BBC打断了奥运开幕式的现场直播,转而播放格鲁吉亚战况。

估计中国的电视台,不直播也不行吧?观众也应该别无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