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万体馆每五米站一个武警:怕老百姓啊!

(2008-08-11 07:14:53) 下一个
今天打电话回国,老爸住在上海万人体育馆馆附近。他说,万体馆周围,每五米站一个武警。

他评论说:怕老百姓啊!

网络基本上看不到批评的声音,一面倒的叫好。朋友跟我说,看样子真的很不错。

我跟他说,你不要上当了,批评的帖子在没有发表之前被过滤,漏网之鱼被删除。我曾经写了一篇“奥运会开幕式很让我失望”的博文,用同样的题目搜索了一下,看见的是这样的帖子:“版主,难道我不能对奥运会开幕式表示失望吗?为什么要删我的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