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里填满秋叶

(2018-03-10 16:51:14) 下一个

心里填满秋叶

 心言
 
还是那个秋吗
我曾经串在风筝上的
红扑扑的秋
在云的耳畔摩挲
诉说梦里的昨晚
我的梦就这样让雁子
带着飞得很远
又从很远的地方
带回似曾相识的笑脸
 
写在红叶上的诗
一叶一行
而我跳在红叶上的心
羞涩着猜测朦胧
朦胧的我问朦胧的羞怯
“是血染红的你,
还是你染红我的血液?”
 
你眼里流出朦胧的感动
手和手扣在一起
手心渗出红叶的湿汽
滴在两颗心的扉叶
两个声音重复一句话:
等秋叶再红的时候
 
我留下的
不只红叶上的诗
风也未吹走
我心里填满的盼望
我的每缕晨曦
都是红叶染透的早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