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早安, 从梦中醒来的世界

(2020-07-07 04:14:53) 下一个

萤火虫点亮了仲夏夜里的梦,

也点亮了梦里的迷惘。

我们离星星很远,

却总是依靠北斗,

在黑夜里寻找方向。

 

爱像一场梦,

醒来之后,她在等我。

等我流浪回来,一起吃早餐。

 

早安,

从梦中醒来的世界。

Mariah Carey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Foreigner -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一代宗师》几句话:
- 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你,是我的运气。可惜我没时间了。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我心里有过你。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
- 有时候我昨天遇到一个人,感觉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后来就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这样。
-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后的重逢。
-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提一壶酒,点一盏灯,听一场雨。有雨就有痕,有灯就有人,有酒就有魂。
- 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对的,站着,错的,倒下。只有站着的才有资格说话。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再加几句该电影的台词,韩寒同学挺有才的

- 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 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 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我会告别,告别我自己,因为你不知道,你也不会知道,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 当一个人成了谜,你不知道,他们为何离去,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 你发现竟然真的淡忘了,不禁更悲伤。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再加几句"后会无期"的台词,应个景
她们都是你漫漫长路上,只配错过的好姑娘。
狗的寿命只有n年, 不足以陪伴我们一生,但是却比人的情义要长。
再混蛋的人也可以局部信任。
cxyz 回复 悄悄话 爱像一场梦,

醒来之后,她在等我。

等我流浪回来,一起吃早餐。
— 多么幸运的孩子。知道回家的孩子就是好孩子 :)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听过这首歌很多次,今天早上感受完全不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