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世回望你得气息

(2008-03-29 18:12:53) 下一个

乍暖还寒的夜里游走着初春的些许凉意

风从窗外的轻盈涌进掀动起若有所思的细腻

我无意经过你的门前,无意经过你得门前

无意看到了静寂在夜色中的想念痕迹

读着你说送给我的那些文字

心情已是一片的雨意

我相信

前世的你、我定有过至少一次的偶然相遇

是我白马春衫的踏过南国的春草

恰听得你在杨柳岸边吟诵你的字句

还是你依窗远望的弹奏琴弦

恰逢我娉婷的小轿经过你的窗前

是你布衣草履的走过千山万水

恰见我站在寺庙的钟前鸣钟祈愿

是我扶牛而犁的耕作农田

恰遇你驾车赶马的远行田间春风远游

这一生

我再度遇见了你

童话般的青苍春草

濡染了你沉思的宁静,远眺的无言

我便在这一霎

回望到前世的那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芝樱 回复 悄悄话 别忘了种棵樱花哟,嘻嘻。
颓废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夏,呵呵,谢谢你上次得提醒,我已经得慢些了
正在准备回归田原,
买块地,自种自足得生活想,是那种很俗得那种
嘿嘿
夏曲格桑美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你的清静地,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