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等着你,只要你狼心不死!

(2015-09-22 09:24:31) 下一个

这两天有一首诗《日本人 我等着你》在网络上风传,原作者不详。读后略有所感,因此遂作修改,常言道“前事不忘、后世之师”,适逢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谨把这次修改成诗为《我等着你,只要你狼心不死!》献给这个伟大的日子和希望世界和平。

未改部分归原作者,改编部分归琢玉原创。

《我等着你,只要你狼心不死!》

琢玉(改编)

大唐时你第一次来,

我威仪天下,强盛无比!

你赤裸双脚、衣衫褴褛。

你诚惶诚恐、满是忐忑

走进我的光辉圣殿!

 

秦时我让徐福带着

三千童男女远渡东海,

为你开蒙启智!

因此,我认定:

我的血液流到你的血管里。

我视你为娇儿,悉心教你,

我给你锦衣朝服,

我盛唐全部礼仪、

和你至今还穿的木屐。

你满口“哈依”,千恩万谢!

我派鉴真六次东渡,

我教给你我盛世的全部礼仪。


明时你手拿倭刀,

穿着我教你做的唐衣,

又一次登门。

杀人放火你奸淫掠虏,

戚家儿郎把你赶下海去,

你狡辩,你欺瞒

你说你并不得已,

因为后面有驱赶你的丰臣秀吉

我用东海水洗着伤口,

我告诫自己--

这是一个人面兽心的家伙,

就如它匍匐在地图上的形状,

————一只令人反胃的虫蚁


日月如梭我身染重疾,

东方的巨人渐渐不能自己。

围攻撕咬我的兽群中,

我又看见了你:

强盗火拼你咬走了俄国熊罴,

独占我北方要地。

贪心不足充满你膨胀的恶欲:

一九三一“九.一八”,

你捉来宣统建立伪满

供你驱骑发泄淫欲 

你把血肉从我身上分离,

你得寸进尺,欲壑难平

你竞妄想把世界归己。


一九三七的七月七,

我的胸膛上你印上了铁蹄。

你屠城南京,你兽行斑斑,

你让我的儿女流离失所,

尸横遍野,我心淌血仇铭记!

眩眼的蘑菇云中,
 

你广岛和长崎化为平地!

一九四五的九月三日,

你扛着你那沾满血腥的膏药旗

无条件灰溜溜的滚了回去!


战后疮痍,美军管控

你又一次厚颜无耻

奉妻女侍强权,却称振兴经济!

附霸强,顺实事

偷机取巧你开始发迹,

一夜之间你挤入G7!

你打着自卫的幌子妄图把世人蒙弊!

你集心思,绘漫画,拍AV

蛊惑全世界的孩童

靡靡中毁心智,你却暴敛财富!


你为富不仁,

贪婪本性从不停止,

居然妄想把我的岛,

变成你私家的钓鱼岛!

你不知耻,不反思,从不道歉!

靖国神社你执著地服侍着

战犯东条英机,还年年参拜!


往日的屈辱我决不忘记!

昨天的病夫现在已经恢复元气!

我惊醒,我警惕,

我睁大眼睛要看你去何处?

狼生的孩子仍然要吃肉,

魔鬼释缚后还会害人。

鬼魂在庙宇里在受膜拜,

人人都知道你贼心不死。


我宽容、我豁达,

我庇佑子孙,

你流着我的血,

却揿过我的肉,

让我多次蒙受欺骗凌辱

即使是亲子,

我也断不会容你!

我磨刀霍霍,枪已上膛,

我世世代代都等着你!

--只要你狼心不死!

你那还有血腥的旗帜

将浸满鲜红,再无朝阳!

谨以此诗献给世界纪念坊法西斯战役胜利70周年,

祝世界和平!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