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迷失在科罗拉多美丽的冬季

(2014-05-11 17:04:45) 下一个



首先,我要感谢飞眼和某大师,你们的询问唤醒了习惯于冬眠的我,让我萌生了在冬天explore科州的想法;我也要感谢熊猫媳妇,谢谢你督促我买了snowshoes,让我迈出了冬季登山的第一步。

六个月的冬季,对我来说不是漫长,而是太短。太多太多的雪道我还没有滑,太多太多的雪山我还没有爬。在冰雪融化,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开始想念,想念白雪皑皑,纯净安宁,童话一般让我迷醉又迷失的冬季。

下面是我近六个月以来陆陆续续拍摄的一些片子,请大家不吝赐教,多谢!




 1. 初雪





 2. 薄雪 (只比天上的星星多一点,比预报的少太多,很失望)






 3. 暴风雪 (风大,雪多,巨冷,不失望)






 4. 冰雪






 5. Valley of Snow





 6. 晨光1






 7. 晨光2






 8. 融雪1






 9. 融雪2





 10. 通往雪山之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