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过夏季

(2016-09-27 16:19:16) 下一个

这个夏季,从6月到8月,每个周末我都在没有手机信号的山区行摄,几乎每次从山里出来,一听radio,不是警察杀人,就是警察被杀了,或者世界上某个地方又乱套了。唉,世界不太平,还是山里好。

忙碌了一个夏天,拍了无数的片子,整理了几张,与大家分享一下山里的好:)

 
 1. Colorful Colorado
虽然在网上对这里的风景多多少少有些了解,但当我亲眼从山上看见这个湖时,它的蓝还是让我忍不住大声赞叹: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2. 花谷暮色
冰雪融化,高山上溪流不断,滋润了河边的土壤,各种山花渐次开放。






 3. 高山之夜
夜空中的绿色应该不是来自极光,但又是什么光呢?听说有个名称,有谁知道,请指教,多谢。






4. 鹿
清晨在花丛中拍摄时,一只小鹿闯入我的镜头。






 5. 恰是银河落九天
闹钟设在月落之后,铃响起身,从帐篷里爬出来,来到预先踩好的点,一边是潺潺流水,一边是璀璨银河,正如预期一样,好一幅恰是银河落九天的图画。






 6. Mt Powell Dusk
非常颠簸的山路,非常奇妙的光影,非常特别的山花,这是这个夏季我对Mt Powell的记忆。






 7. Milky Way over Mt. Toll
用PlanIt app算好银河出现在Mt. Toll 上方的时间,然后按时赴约。。。






 8. 花前月下 (荒野版)
这是没有甜言蜜语,但闻狼嚎声声的荒野版的花前月下。






 9. Rainbow over Dallas Peak
第一次在日出时遇见彩虹,当它突然在山顶上绽放,我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梦中。。。






 10. 夜光
在这里露营两晚,第一晚大雨倾盆,第二晚寂静无风,星光灿烂。






 11. 繁星之下
星空,高山,流水,这样的摄影题材在科罗拉多俯首皆是。






 12. Carpet of Wildflowers
高山上风云变幻难以预测,光影分分秒秒描绘着不同的画面,令人目不暇接。






 13. 山涧
从营地到这里我爬了48分钟,从这里到营地我只花了18分钟,为什么?因为身后有野兽此起彼伏的合唱声。。。我跑得那个快:)






 14.Rocky Mountain Columbine
Columbine是科罗拉多的州花,黄色的花蕊,蓝白相间翘着小尾巴的花瓣,优雅别致,但非常娇嫩,经不住风吹雨打。我一直想好好拍拍这种花,但总找不到适合的场景和时机,直到今年在American Basin,满山坡的锦簇花团让我喜形于摄。。。






 15. 湖畔暮色
越来越喜欢日落前的阵雨,让我对暮色充满期待。。。






 16. 月落云海
同样是雨后,这次是日出前,在海拔12000英尺以上,云海缭绕,非常壮观。图中右侧冒烟的山峰是一个14er,几年前我曾登顶遥望这边的山峰。






谢谢您的浏览!

音乐:Innocence by Giovanni Marrad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iDao 回复 悄悄话 也是四个字: 女中豪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