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回顾2011】我的未来还是梦

(2011-12-18 15:42:30) 下一个
今年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帮助和鼓励,在此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

2011是我在色坛可歌可泣的一年,可歌的是:我发帖的数量比那谁谁多好多,可泣的是:我发帖的质量又比那谁谁差好多。来年又将如何,我的未来还是梦。

下面是我今年发的几个长贴,看过的就不用看了。(论坛里的链接找不到了,只好放博客的链接,图可能会太小,不好意思哈)

在飘雪的季节里(1)

在飘雪的季节里(2)

五月的Great Sand Dunes

2011夏天走过的风景(彩色篇)

那样的美景:九月的Colorado (彩色篇)

在坛里贴过的片子我就不再贴了,贴几张“新”的吧:

1. 云水之间
很惭愧,我的大部分片子是不堪回首的,但偶尔也有例外,比如这张,这张不是今年拍的,却是最近几天才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这说明两点:1. 我的眼光变单纯了 :=) 2. 垃圾桶里的垃圾要留着,不能倒。



2. 妈妈的爱
受小孩母亲之邀为女孩拍照,那天是母亲节,我其实更想拍母女间的互动,于是有了这张。这张后来不仅成为孩子母亲iPad上的background, 而且还被放大印在画布上挂在了墙上,而且还印在了他们的节日贺卡上,据说,他们在像馆里拍的照片都没有如此待遇,我不免有些小得意 。
border= 0 >


3. 梦幻之光
这张算是应节日之景吧。这是美国空军基地的一个教堂,为各种教徒服务。此教堂以简洁的线条和梦幻的光色扬名。



在“风水宝地”宅了一年了,趁节日放假,我也要出门膜拜一下别处的风水宝地。在这里,先预祝各位xdjm节日愉快!来年个个都梦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