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伤害的解释

(2007-11-30 05:47:26) 下一个
你和他(她)相处几年以上,讨论婚嫁时又有摩擦,冷战1个多月,给他(她)电话想要缓解:电话打通十几二十几遍无人接听,第二天,他(她)来了电话,说:“以后不想再联系了,我想开始新的恋情了。和你说话我会内疚”。“你为谁内疚”?“我不能背着他(她)接听你的电话,这样对他(她)不好,就这样了”。他(她)开始颤抖“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怎么不知道!”“你赌气的那一天,我认识了他(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喜宝 回复 悄悄话 相爱时候什么都好说,不在爱了,就什么都不好说了。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还爱她(他)就千万别总赌气,我有教训,深刻的教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