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我六月的雨陷在你九月的情里 (ZT)

(2007-12-03 02:00:36) 下一个
(一)五月的风吹过 一切无影踪----------------记住的 遗忘了-------------------------看见的 看不见了-------------------只留下迷离颤抖的树影---------------------世界忽然变得清冷幽静--------------------你也是漆黑夜中的一面水镜------------------------我的心飘落谷底 也曾被你晃醒-----------------------再深的黑夜也会过去---------------------我等待着------------------月亮---------------------重新升起---------------------------------------------------------------------------------(二)就让妳六月的雨滴---------------------------跳跃飞洒,奔放不羁-------------------停留在我九月的秋季----------------就让妳青葱的湿润-----------------------温柔地抚摸我------------------------这几近干枯的土地。。。-----------------五月的遭遇----------------------如飞逝的杨花柳絮---------------------投落在静月夜晚的湖面----------------------在荡漾的波纹中--------------------渐渐散去-------------------那过去的影子---------------------在心的镜湖里------------------有过深刻的记忆-----------------------妳看,在我的脸上刻画着的,-----------------------难道只是那个冬日的叹息?-----------------------------就让妳六月的雨滴------------------跨过七八月炎热的夏季------------------缩短这时光的距离—------------------我被渴望烧焦的土地------------------期待着妳的晶莹饱满,------------------来重新柔蕴我九月的生机------------------也让我接近收获时刻的颜色------------------带给妳一岁季节的成熟------------------就让我与妳一起------------------共同收获这生命的丰硕------------------如果不能给妳------------------披上那传说中的霓裳羽衣------------------我知道,至少,------------------在妳的湿润下,------------------这片燥热的浮土,------------------仍然可以为妳而夯实------------------就让我成为一条------------------为妳铺向彼岸的通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