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一个人可以佯装很多东西,却不能佯装幸福。
正文

樱桃樱桃

(2007-11-25 04:50:31) 下一个

记得以前在故乡的时候,每到夏天来的时候,就开始每天吃很多的樱桃,那种酸中带着丝丝甜的滋味,总是让我着迷,于是一直不停的食用,直到在吸进空气时牙根酸痛的时候,都不肯放弃,因此常常是要忍受牙痛的折磨的。这时,心中的某个自己便轻轻在说,不怕,你只是想要随心所欲,即使是痛,也无法改变你为所欲为的做法。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随心所欲的自由,痛苦也便将从此伴随着你,这,不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么?

 

是的,此刻,在这异乡的土地上,我终究再次一无所有。我低下头,望着面前美丽的樱桃,有着和家乡樱桃一般的模样和味道,颗颗都像那红色的宝石,有着造物主赐予的最大的美貌,它们占据着我全部的视线,全部的心情,一瞬间竟让我感到窒息。伸出手,细致的将樱桃一个个的放到嘴里,嘴角漾出笑,笑容慵懒,痛又如何?

 

今天早晨醒来,喝下一杯白开水,然后再也写不出任何的字,那些曾经深爱的字眼,刹那间全部消失了。忘了,全忘了,找不到,看不见,听不到。不过是一片空白,被狠狠抹杀过的,粉刷过的白色。

 

黑夜里,看着自己颤动的指尖,无声的闭上眼,四周如此安静,只好开了音乐哄骗自己的心。那一刻,折磨得已经失去哭泣的气力。晚上翻身的时候,居然觉得身后就是悬崖,一不小心,就坠入深谷。

 

还可以做什么呢?很多事,早已不懂得该怎样完成,这里,整个世界,无非是一个广阔的牢狱,只是毫无意义的知道自己仍旧生存着,手心里,却是抓不住任何一件属于自己的东西。那种感觉,定是如傀儡一般,生不如死。

 

害怕着,内心前所未有的慌乱。总是想着,也许在下一秒,自己就会疯狂。于是,给自己一个期限,那是明年的秋天吧,到了明年的秋天,就会好起来的,就不要再孤单了吧。或者,到了明年秋天的时候,心挣扎得久了,也会麻木,再次喝下一杯水的时候,心会逐渐恢复平静,又会想起那些属于我的文字。

 

秋天的时候,我还要以不曾改变的姿势仰望这里的天空,这个天空蓝得过于浓郁,诡异的天空,蓝得像要滴出水来。窗前的那棵树,到了秋天的时候,怕是过不了多久,就该落尽了。恍惚的将还头倚靠在手臂上,无力的睁着眼,想念夏天的时候那淡蓝的天空,和那在阳光下,泛着黄的叶子。

 

只是又需要等待了,等到秋季来的时候。不知到那时,自己会在哪儿,经历一些怎样的事。有些事,总是会来的啊,在一个想象不到的时刻,突然地出现在眼前。

 

那就等着吧,在这个寂寞的季节里,看着流云,看着落雨,看着时间,从指间汩汩流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