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天空不生云

想提笔好多年了。一直没有做到。如今,就让这里成为我的心情小栈吧!
正文

不知道说什么

(2005-05-01 15:09:02) 下一个
"你这样做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啊?" 电话中他问. 好处? 没有. 他不知道我心里打的主意. 被逼急了, 我脱口而出:"我想分手." 明显的,他从来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说. 他一直以为我是生气而已.他被吓着了. 不想写了.考完final 再写吧. 对了,昨晚又梦到那个人了.无缘无故的.作什么呢? 梦中的他不要我.他不要我. 可能我一辈子也忘不了这个事实了吧.都多少年了. 唉,不要别人说.我自己也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