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天空不生云

想提笔好多年了。一直没有做到。如今,就让这里成为我的心情小栈吧!
正文

放你在心里

(2005-02-25 13:04:29) 下一个
临出国前,想要对这段感情做个了结。要离开中国了,就把这段感情留在国内吧。夜深,把这首歌用电子邮件寄出去了。并不期待他的任何回复,就想让他知道我忘不了。那么多年了,我也忘不了。同时告诉他,也告诉自己,我要忘了他,该忘了他,也会忘了他。那时冲动地想要做些什么,以为可以忘了。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那样做我只会更忘不了。事实上,在国外好几年了,我又何曾忘过呢? 其实我心里是怪他的。如果你不爱我,当初为什么要来招惹我呢?回想起那时候他追我,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就如歌里所唱的,以为他会宠爱我一生。我以为我们会有一生的时间,所以我那时并没有给他确定的回应。是否这样他就放弃了呢?我不知道,我一直没有勇气去问。 幸好,我不是歌里的悲情女子。除了心里忘不了以外,我还是好好的过我的日子。出国半年就被追走了。 放你在心里 许美静 曾经拥有你给我的爱那么深 以为你会宠爱我一生 是我太贪心是我太天真 始终不见你犹豫的眼神 曾经想过深爱一个人怎么够 还要刹那和天长地久 是我太贪心是我太天真 始终不信你的爱变冷 该是最后一次让你心疼 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真 不能肯定对你没有恨 我会如何继续你别问 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 尽管未必能够长相厮守 只要偶尔深夜想起有你 会有一丝微微的酒意 一生把你放在梦里头 尽管从此就要和你从此分手 让我能够感觉一些暖 让我以为还在你怀里 至于这首《值得》就又是另一个心情故事了。 值得 郑秀文 关于你好的坏的 都已经听说 愿意深陷的是我 没有确定的以后 没有谁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爱到哪里都会有人犯错 希望错的不是我 其实心中没有退路可守 跟著你错跟著你走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 错也错的值得 爱到翻天覆地也会有结果 不等你说更美的承诺 我可以对自己承诺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 错也错的值得 是执著是洒脱留给别人去说 用尽所有力气不是为我 那是为你才这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