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苏芮 奉献牵手 请跟我来

(2008-09-05 07:28:35) 下一个

阳光每一天
快乐每一天
温馨每一天
充实每一天
有爱,有心,有情,有活力!
有梦想,有纯真,有微笑!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