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经沧海投资感悟生活点滴

吾言吾所思,君闻君所愿。【声明】仅供交流之用,不作投资建议。
个人资料
牛经沧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我的炒股神器

(2021-01-23 16:25:27) 下一个

炒股有点儿像看孩子。一直盯着,麻事没有。一转开身,就闯祸了。炒股嘛,用得最多的就是那块显示屏。儿子说,用的多的东西就该花钱。于是花两千大洋买了个苹果Cinema 30,刚刚上市。

一晃十几年了,我至今还在使用。这个显屏有2560横线,可以开两个完整的竖屏。期间我先后配过三星、ACER的竖屏,都坏了,唯独这块主屏一直工作如常。虽然已经落后了,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就像我的老爷车一样。

经过这么多年折腾,淡了,也不怎么看盘了,也不常交易了。毕竟,曾经热情过。工必善其器。

现在最好的显示屏是8k,中等6k,入门4k。4k显示屏价格在200至1000都有。就算你有节省的习惯,买4k也要挑个中等偏上的。显示屏不是包包,它们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

当然,显卡也不能太次,否则还是会伤眼。我2016年入手的,刚刚查了一下,还在卖260元,弃之可惜,接着用吧。

鍵盘是儿子送的,Corsair,挺精确的。鼠标跟机来的,也算电玩级别吧。那块Mouse Pad还时儿子当年玩电竞时战队装备。儿子曾作为主力领导该战队在Cologne的冠军联赛中夺冠(Warcraft III Champions League Season V)。


良心的说,炒股的人,米进米出的,工具顺手一点,也不算过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