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之际 欣赏北国之春

(2009-01-24 17:20:33) 下一个

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是我唱的很好听的一首歌,
美丽的歌喉
美妙的声音
最真的深情
最美的真情

把我们带回那美好的少年年代

每当我情不自禁的在家中唱起来,

就看到她那
深情的注视
深深的爱恋

被歌声
也是被那真挚的
深情

牛年新春之际
祝愿真情永驻
快乐美好常在

最美好的祝愿
最温馨的思念
最浪漫的真情

送给我的亲人
送给我的喜欢音乐的朋友们

带去思念
带去祝福

也送给我自己
激励永保
那颗
永远
年轻
纯真
活力跳动的心

上一首日文的,因为觉得中文的还没我唱的好听,记忆中的,哈哈。

每当我听到这乐曲想起

无论我
在做什么
在想什么
我都会
停下手中的
停止脑中的
听著
也一起唱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嘻嘻,看看这个啊,纯洁快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1&postID=74490#mark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I believe I can fly...Thanks Yan.

May a full sweet, happy and luck year of Ox to us!
~嫣~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歌曲
很牛的诗篇

Happy 牛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