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去海边玩

(2010-05-27 08:57:26) 下一个
5.24 今天带三个小家伙去woodbine beach玩。
 
天气预报今天最高温度27度,可是到了海边,被海风一吹,还是有种透凉,尤其象我这样怕冷的人,脑袋居然被海风吹得隐隐不适。
 
孩子天生是爱水的,哥哥姐姐一见了水,眼睛亮了,满脸的兴奋掩盖不住的流溢出来。吃午饭也不似往日的磨蹭,风风火火把我准备的午餐吃完,就拽着爸爸陪他们玩水捡石子儿去了。小三三的兴趣还不在水上,喜欢坐草地上玩草。小手手抓了满把的草往下拽,扯些三三两两的就麻利的往嘴里送,还没等你缓过神来呢,小草早已经进嘴里了。对小家伙说no 是一点没有用的,人家眯眯一笑,当作没听见,动作反倒加快。若是强制的把草从她手里夺下,小家伙也不恼,只是不屈不挠的再去采来往小嘴里再接再厉的送。但若是你把她抱起来离开草地,那就彻底惹怒了她。小家伙会小腿使劲的瞪,小屁股使劲坠着不起来,外加上哇哇的尖叫,够你受的。我总担心三三的小嫩手会被草划破,就带她坐在了暖暖的沙滩上。想不到小家伙一下子就被水滑一般的细沙给吸引了。 最初她只是用手指轻轻碰触一下,然后慢慢的试着将沙子攥起来。然后小家伙就出了神一般的看沙子细细的从她指缝里流出。如此这般一遍又一遍的百看不厌。
 
 
 
因我把毯子刚好铺在路边的一棵小树下,刚好可以边同三三玩,边粗粗落落的观察来往不绝的行人。今天人真是太多,不仅沙滩上躺得满满的,这路上也是行人如织。 各色各样的人,都各不相干的或静或动,竟都成了我的风景。看看不远处绿色的海水,碧蓝的天,再看看沙滩上满眼的人,一下子突然觉得莫名其妙的好笑,这个念头一旦跳进我的脑海,自己看自己竟然成了不相宜的人。做个不相干的旁观者,看看这如潮的人流,很有趣呢!海滩上穿比基尼的俊男美女真是好多啊,看着他们阳光明媚的身体,感叹年轻的无敌和美好,恨不能时光倒流十年,自己也可以这样骄傲的显示青春。心里不禁有了些酸酸的醋味,赶紧在心里又安慰自己,自己虽然穿比基尼没有美女好看了,可是俺们有三个可爱的宝宝了呀!这酸葡萄一吃,心里自然就平衡多了,呵呵。
 
在海滩上比基尼美景看多了,再看看另类的风景,也是别有趣味。 这边过来个梳着朋克头的女孩,一边的长发遮住姣好精致的脸庞,一边的头发却是好不含糊的给剃了个精光;那边来了个黑人小伙子,裤子掉在屁股下面,露出里面的白短裤;对面来了个胖妞,哇赛,这个够猛,短裤前面 的拉链居然大开着,裤腰象V领一样折在两边,中间 露着白花花一片小肚子。心里纳闷这个胖妹妹也忒大意了吧,出门怎么只顾得抹了满脸的灯红酒绿,却忘记把裤子拉链给收拾好呢。哎呀,再后来才知道其实是冤枉人家胖妞了------当我看到不下三个妹妹有同样问题的时候,我愚笨的脑袋瓜子才转个弯子来,那不是妹妹的问题而原来是妹妹的一种时尚。哈哈,最让我开心的事情还在后面呢-----我居然看到一个穿棉袄带棉帽子还穿着苏格兰方格裙子的 小伙子。劳工和我同时注意到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小伙子。我悄悄说:瞧,大热天的还有人带棉帽子呢,好玩。劳工回一句:嚯,终于找到一个比自己穿的多的,你可不孤单了。哼,知道他是嘲笑我这大热天的人家穿比基尼我还居然穿个外套。不过据我观察,沙滩上穿外套的也不少呢,尤其亚裔女性和老人居多,看来我们亚洲MM们的身子骨真比不得人家黑MM和白MM们强壮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