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流感,流感!

(2011-01-13 09:12:08) 下一个
居然全家人中招了。先是哥哥和三三,然后姐姐,接下来是我,最后爸爸紧跟其上。别人还好,就我和大女儿最厉害,发烧,头晕,流鼻涕,喉咙痛,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巨咳。尤其到了晚上,爸爸说女儿老婆此起彼伏的咳嗽真可谓惊天动地。

昨天实在忍无可忍(严格的讲是老公忍无可忍),被老公拽去看了医生,结果医生检查了半天说胸部很清亮,就是流感,不需要用抗生素,只给开了止咳药。

回家用上止咳药,咳嗽果然稍稍好了些,可依然痛苦不堪啊。这止咳药就像条旱龙一般在嗓子里拧转,嗓子又苦又涩又干,比咳嗽还难受。使劲喝水,没命的灌,肚子都成大水潭了。 哎呀哎呀,这流感,可恶的流感!

三三今天得去打18个月的预防针呢。我实在出不了门,爸爸只好勉为其难的跑一趟。临走前千嘱咐万叮咛,一定要告诉医生三三昨天晚上又有点咳,让医生决定今天要不要打针。

结果,回来了,爸爸说,医生说最好还是等等吧。关键是不能等啊,下周我们一家人要出远门,回国呆一个月。 爸爸又说,医生说没关系,等回来打也不迟,反正这一次的疫苗同15个月打得是一样的,只起加强效果。好么,这加强疫苗打不成,老妈我心里又装上了石头。但愿老天送很多小天使来保佑我的宝宝,一切平平安安。Am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