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儿子换女朋友了

(2008-09-29 18:26:25) 下一个
今天儿子一本正经又有点羞涩的对我说:
“妈妈,妈妈,我觉得我已经快把Karry给忘了。”
“哪个Karry啊?”
“就是我中文班的那个同学啊。”
“奥,那个老喜欢跟你坐一起的小姑娘啊。”
“对呀,她不是老喜欢跟我在一起,还老喜欢痒我?就那个。”
“奥,那个小姑娘挺可爱的。”
“可是我觉得我好象记不清她什么样了。我觉得我现在更喜欢Lily了,我想Lily当我的girlfriend了。”
“Lily也很可爱。小朋友,不论男孩女孩,都是好朋友。等你长大了才会有真的girlfriend.”
 “可是,爸爸说,只要喜欢,我可以让Lily当我的Girlfriend。”
 
Lily是儿子kindergarton的同学,小姑娘细细长长的眼睛,甜甜的小酒窝,文文静静的,很招人喜欢。俩人老喜欢在一起玩,动不动lily给 儿子画一张卡。来而不往非礼也,儿子也隔三差五的还礼还一堆。每张落款:to lily. from Allen, love, Allen.

从前天(周六)就一直忙活着给Lily做卡片。今天总算忙活了一大包,然后让我帮忙做了个大信封,把所有的卡全装了进去,准备明天上学给Lily。小家伙有点等不及的样子,对我说:我真希望今天就可以上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