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脆弱的生命

(2008-02-19 18:21:41) 下一个
最近从网上新闻总会看到关于死亡的消息:Oklahoma的一个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
一个20岁的忧郁的人为了出名向无辜的购物者开枪然后自杀。死亡人数8人。中国人
民大学中文系的一名教授坠楼自杀,澳洲两名中国留学生绑架并杀害另一名中国学
生被判刑18年,中国一前足球国脚因在新居上梯挂画不甚跌倒医治无效死亡......
这各样的死亡事件,不论是否人为的或出于自己的,都会让人停顿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生
命的意义和状态。

不管自己处于什么样的情形,只要想到生命的脆弱和短暂,总会把我从各样的牢骚
和不满中拉回到最根本的地方来,那就是我为上帝赐给我的生命和气息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不管自己处于什么样的情形,只要想到生命的脆弱和短暂,总会把我从各样的牢骚
和不满中拉回到最根本的地方来,那就是我为上帝赐给我的生命和气息感恩。
深切的感悟!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