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子汉与鸡皮

(2008-01-19 12:16:23) 下一个

老公教给两岁多的儿子举起双臂做大力士状,口里说“我是男子汉”。一天吃晚饭时,为了让儿子多吃些饭,我也举起双臂,示意儿子说“我是男子汉”。没料到儿子举起双臂后说了声:“我是男子汉,我有鸡皮”,令我不明所以。老公也如坠雾中。老公重复了大力士动作,儿子这次说:“我有鸡肉”。这次我俩恍然大悟,原来头一天晚上儿子从书上认识鸡腿,老公解释说“鸡肉上还有鸡皮”。我猜他以前一定在说“我是男子汉时”时也说过“我有肌肉”,儿子就把这两件事连起来,有“鸡(肌)肉”当然就有“鸡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