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不开心了

(2005-02-19 20:52:32) 下一个
刚才辛辛苦苦写了一篇文章,结果文学城叫我重新登陆, 什么都丢了,5555555555, 我不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每天来看的,厚厚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忘,每天都来看你有没有新作.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随便写什么啦! 俺这两天忙的抽筋,原来想写写吃食的。:)
莫愁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一定振作精神,努力工作,不过还没想好写啥呢,有什么建议?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小忘,不要放弃么~~ 俺继续地等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忘,你怎么还没缓过气来啊。。。。年轻人,这点挫折就爬下了。。。呵呵

心星是著名网络作家,新党员,我是她的入党介绍人。嘿嘿。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俺胡说八道了那么多,都是先在WORD打好了再送上的.别着急!

还要自我介绍吗? 俺是转学生,初到宝地,看见老汉,顺着藤就摸进来了.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啊!!Submit前先存好了比较安全啊... 等...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趁记得,赶紧再打一遍吧!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忘,不要灰心啊,歇一会儿再来,我也等着看呢。呵呵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啊!我没得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