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ercy宝宝很乖

(2006-12-28 23:21:21) 下一个
我们很想再要个女儿,所以得知老二还是个儿子时,很失望,有时就跟有女儿的朋友开玩笑要换。

后来生了老二,一个朋友带着他们的女儿来看望,我又开玩笑说要把percy(老二)送给他们。

说完我自己也忘了,朋友走的时候,我抱着老二起身送他们, 结果亮亮挡在我腿前不让我走, 我正纳闷为什么呢, 亮亮说:“percy弟弟很乖,不要送走!不要送走!”

我还是很感动的,虽然弟弟的出生使得他不再是家里独一无二的小皇帝了,原来他还是很喜欢弟弟的啊,赶快保证:“妈妈不送走,妈妈答应你了。”他这才挪开身子让我走,一边还不太放心地一直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