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厨房

为孩子和LG做饭, 心里喜欢他们吃饭的样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

(2010-04-04 14:52:23) 下一个

2010 Easter Sunday

有朋一家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八九年前, 两家的老大是好朋友,两家来往多起来。 喜欢他们淡定包容的心态。八年前跟着他们第一次去了现在的教会。 六年前他们一家南迁, 我还留着当时大女儿的一篇文章, 描述她们的深深友谊她们的依依不舍, 现在读起来都还是让我动容。 今年两家的老大都要上大学了, 谢谢他们一家趁学校春假来探望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复活节来到教会, 当年EGG HUNT的几个小姑娘如今个个出落得亭亭玉立, 美丽大方, 着教会SUNDAY SCHOOL的孩子们EGG HUNT......

下午从教会回来, 送走了朋友一家。 院子里的玉兰花开了, 泡上一杯茶, 一本书, 倦在我的百年老的SUNROOM里。LG带着老二在后院清理草地,父女俩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什么, 楼上飘来长笛的声音, 老大在准备她的SOLO曲子......

感谢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谢谢有情MM来访!最近工作太忙, 好久没上贴, 不好意思。 谢谢对女儿的祝福,
希望她选择离我近一点 :-)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问心怡好!
从字里行间和照片里感受着这个温馨的下午,美好的时光~~~时光飞逝,岁月留给我们的,是成长的孩子们,是伴随他们成长的美好记忆。。。。。。
恭喜心怡!祝贺大女儿要上大学了!祝孩子前程似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