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omewhere Someone - 小烛的摇篮曲

(2008-04-05 21:08:09) 下一个
"Some where there's someone
Waiting for you
And some day that someone
Will say "I Do"
And maybe that baby is with mommy too
And maybe that mommy is praying for you
Someone special some where for you
And some how some day
God will bring that someone to you
God will bring that someone special to you"

这是小烛最爱听的摇篮曲CD中的一首。这张CD曲子很优美,小烛从6个月的时候开始听,可以说,小烛没有sleep train 就能慢慢过渡到睡整夜,这张摇篮曲CD功不可没。而且,每次小烛fussy的时候,我们就给她听这些曲子,她就会安静下来。

有一天听到这首歌时,我心里一动:某天某地,某人会对小烛说“我愿意”,小烛也会离开我和宝爸,建立自己的家庭。我笑着跟宝爸说,你听,这美国人的摇篮曲,从小就告诉小宝宝以后要找对象了。宝爸其时正抱着小烛晃悠她睡觉,看着怀中熟睡的小烛,宝爸一下子眼眶红了,他说:我有点想哭啊,你看她这么可爱的睡在我的怀里,可是她很快就会长大,再不要爸爸抱了,她还会离开我们,自己成家立室。。。

我心里也有些伤感,小烛以后长大,会不会记得爸爸妈妈在她小小孩的时候无数个没有好好睡觉的夜晚?会不会记得爸爸妈妈在她生病的时候跪在床前为她祷告,会不会还留恋爸爸宽厚安全的肩膀,妈妈温暖的怀抱。。。

无论如何,爸爸妈妈永远爱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