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孩子的妈的博客

想起什么就写下来吧,不需讲究什么形式。
正文

下周再见(2008年3月20日)

(2018-08-13 11:56:51) 下一个

明天一清早,我们就要起程去夏威夷度假了,3月28日回来。这次旅行是去年八月份就安排了的,孩子们早就等不及了。

        每天忙忙碌碌、辛辛苦苦,早该犒劳一下自己。放下工作,甩开烦恼,尽情去享受夏威夷的海风、海水、阳光、沙滩。。。。。

       孩子们正值放春假,大女儿的生日又正好在三月,也算是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吧。孩子们一天天大起来了,用不了多久就会一个接一个地飞走了,说真的,不出几年,如果不是逢年过节,一家六口凑在一起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了。现在要好好享受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嘿嘿,等到人家有了男朋友、女朋友,你花钱请人家跟你玩说不定人家还不希罕呢。到时候就剩下我跟老公俩每天大眼儿瞪小眼儿吧。哈哈哈。

       有时候真盼着孩子们快点长大,一个个都给我“滚蛋”,那时候我就不用那么劳累了,就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读书、写东西、旅游、玩邮票、看碟、缝纫、做好吃的。。。。。可是孩子们都飞了我做好吃的给谁吃呀?唉,人就是那么个奇怪的动物。很多人羡慕我有一堆孩子,可我有时候却羡慕没有孩子的人,他们多自由啊,想干啥就干啥,想上哪就上哪。谁像我啊,每天像个老妈子似的,跟在孩子屁股后面操心受累。

      不管怎样,先好好痛快一下再说。平日“廉洁”,这回铆足了劲儿堕落一把。我不打算把电脑带去,甚至连手机也不想带。当一个星期的野人,游泳、赶海、钓鱼、吃、喝、玩、乐。。。。。。

       萨油纳拉骨嘚儿白下周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