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天兰, 天窗...

(2014-05-25 15:02:34) 下一个



每年都会与我的老同一起  出游庆贺我我们共同的日子, 虽然还没到,




去之前, 没跟他们说这么多, 先说餐馆是哪 - 一片欢呼, 到 那点菜,老同 的先生点菜 胃口吓人,说去年吃西餐快饿昏了, 点了很多后, 还加什么红烧肉 说不辣 我小女儿喜欢吃

不行不行, 你就点你自己喜欢吃的吧 -别借口说我女儿喜欢啊

和好朋友在一起 的好处就是 讲笑话开心, 有啥说啥,

跟老同有一种姐妹的感觉, 几乎一年没联系, 我搞掉她的电话了, 知道五月她一定会找我的

谢谢老天送这么好的朋友给我





饭后穿过森林去Kenwood house


 看
问我去哪, 说了个的地方, 他们嫌太远, 就近, 我带他们去看 kenwood House, 最新修复的 , 我想看 Robert Adam 的天兰,他的室内design真是绝美, 整洁 对称,优雅和神秘, 后来者复制的模子, 一看就是genius的手笔, 有一种天外messenge的传递, 和天外的对话。

很想知道 Robert Adam 长得什么样, 从他的设计和色彩可以感受他内心那种控制不住的柔美, 柔美是属于人类的, 不分男女, 是文化让男人掩盖他们的柔性

另外,这有我一直想看的Rembrandt自画像, Vermeer的吉他女孩 , 虽然在展览见过, 还有Franz Hals的自画像, Gainsborough的market 和肖像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