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法国薰衣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去造美女车间转了一趟

(2010-12-07 06:36:39) 下一个
女儿不知从哪得了一张优惠卷, 去一家有名的Studio 有职业化装师帮免费你化妆,职业摄影师帮你免费照相,最后你可以不买他们的照片,听上去很有吸引力,女儿问我去不去,是很心动,主要是看看职业化妆师摄影师他们是如何操作的, 可我还是说,你还是找找其他人吧,
女儿最后说,妈妈还是我们一起去吧,她知道自己去买照片会很贵。 好吧。

去之前被告知要带约6套自己心仪的衣裙, 正式装,休闲装都要带一些。

在最繁华的市中心找到了这家Studio, 受到很职业化的接待后,化装师来问我想画什么样的妆, 我说比平日稍微浓一些就好了,她化的时候我基本上是看着的,可这下却有点忘了, 化妆的步骤大概也就是差不多:洗脸,粉底,眼睛的化妆花时间最多,画出来眼睛比我平日的更立体感一些,鼻根更高更直,仔细一看原来她用了一些白色的眼底韵影线,就学了这一招,海,本来俺的鼻子也是很值得俺骄傲的, 其他难看点俺不在乎, 正直的人鼻子都不歪嘛。

这时还没觉得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比平日稍的浓妆让我不自在就是了

接着就是发型师来了,《请问您喜欢什么发型? 》他问,一位很难侃的男士,个头不高,化妆的时候一直听到他在跟同事聊天打趣,很健谈,《我说你看着办吧,稍微卷一下吧》我说; 《大波浪还是小卷?》, 《大波浪, 当然 please!》

他手持ceramic 卷发器很耐心细致地干活,很随和打趣但没心眼的, 忘记我们在了什么了, 好像问了些技术问题, 最后问他用的发胶在哪卖的,我说麻烦就算了,他好热心,又去问他的老板,写在一张小纸条上,是那种很会让女顾客开心的发型师。

哇,一照镜子,果真不一样, 非常style, 再看看自己的女儿,更美, 突然觉得,啊自己的女儿竟是这么美人胚子:青春,健美又Glamour, 平日不觉得,再看看跟我们一起来的人化妆发型出来后个个都很美,很精神, 没每比模特儿差,有一对年轻夫妇还推着婴儿车来的,他们要照合影一定是俊男美女照,本来他们也很不错,看来三分长像, 七分打扮的道理是真的。

然后安排去换衣服,从休闲装开始:第一套装我选的是深蓝蜡染露臂的连衣裙,前几年回国儿时的朋友给的,是有一年她去北京市买的, 曾有一阵子自己都穿不进去了,跑步游泳几个月非常有效,以前的衣服都能穿,所向无阻, 一分汗水一分收获。我喜欢蜡染布, 花色没有一处是相同的, 有质感,一种质朴的性感,

摄影师是一位韩国人,叫我们怎么作姿势,手脚怎么pose, 眼光朝哪看,学了一招:照相是朝后上方看是很美的姿势。每次摄影师都让我们母女一起照几张。 他每次咔嚓的时候都在喊beautiful,great, 那是他职业的习惯吧
 
第二套是比较抒情的,质地很飘逸,很简单的小白点深蓝底的丝质无袖上衣,黑色绸感的长裤,别致的就是衣服的领子旁有两条长带,可以造型很多,蝴蝶结或飘带随意地测扔肩旁或轻趟在背上, 这件衣服是什么时候降价是买的, 很便宜但没见人穿过

第三套是我喜欢的一套, 比较硬的丝质背心裙,没有任何多余的点缀和花边,因为料子本身就很华丽, glamour,颜色是带紫色的浅红色

第四套是高领无袖的浅紫色针织衣,配一枣红色的宽裤脚飘逸的长裤,皮带, 小高跟黑鞋

女儿嘛修长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